是的,核准文號:北市教四字第12623號,辦課已30年。
本班辦課三十年,希維持師資條件一致性,僅"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72號10樓"此位址。
本班自開辦迄今,秉持「一次繳費,終身學習」的理念,務使學員精益求精不斷提升技能條件,雖辦課成本高,堅持維繫學員的權益!故報名成為本班保證班學員,資料皆電腦建檔,學員日後回班上課,僅需出示學員證,經查閱後,免學費僅酌收材料費,即可回班上課!
課程堂數保留期限為自上課日起算一年,即堂數須於一年內上完,逾時本班會註銷堂數,特殊狀況可商議。 若為保證班學員,學籍資格無期限,日後都可繳材料費回班上課。
本班班次時段多,採小班教學,無須湊人數開課,若課務人員告知您明確的開課日期,皆確定開課,不會有報名繳費後,苦等開課通知的狀況喔!
若您配合不了我們團體班課程時間,可考慮"個別教學"或"客製化教學",建議直接來電或來班洽詢,以便為您安排!
烘焙課程和花藝課程每期課表截然不同~ 不論哪門課程,若您想學的內容沒有安排在此期課程中,急著學習或僅想學特定產品或主題,都可以來電或來班洽詢安排喔!
可以,公司行號有培訓或辦課需求,都可來電洽詢,告知:想上的課程、時間、人數和預算等,本班可提供報價及課程安排。
只要學員能自理,課程沒有年齡限制。 課程亦無國籍限制,只要通中文,海外人士或外國人都歡迎~